House of Gucci:細訴上世紀豪門凶殺案 (含預告片)

House of Gucci:細訴上世紀豪門凶殺案 (含預告片)

無論作為Lady Gaga的狂熱粉絲抑或Gucci的超級擁躉,都絕不能錯過這位奧斯卡得獎者伙拍Adam Driver所演繹的《House of Gucci》,預計在今年十一月尾在大銀幕與大家見面。

相信有追隨開Gucci的人一定知道Gucci曾一度陷入破產邊緣,由家族生意慢慢演變到今時今日的上市精品集團旗下品牌,而當中更有一段震驚了全世界血淋淋的故事。電影片改編自 Sara Gay Forden的同名小說,Gucci第三代傳人 Maurizio Gucci被前妻Patrizia Reggiani買兇槍殺,染紅自家米蘭辦公室門前。想了解當中的愛狠情仇,前妻為何狠下殺機,十一月尾就要到戲院一探究竟。

R小編

如果想收到更多潮流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