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Lady Gaga的時尚街頭風格

「我就是我」Lady Gaga的時尚街頭風格

作為全球巨星,Lady Gaga的潮流觸覺好比她的歌藝一樣引領著眾人目光,她總以百變造型出席大大小小的場合,震撼粉絲傳媒界,傳媒界,甚至潮流界。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的她連只是在街頭漫步,她的衣著仍能反映出她獨特的品味以及對自身的了解。

上星期,Gaga 在紐約街頭也上演了一場屬於她的fashion show。為標誌性爵士歌手托尼班奈特 (Tony Bennett) 聯合音樂會排練後離開時,她身著全黑套裝走出來,包括緊身連衣褲、頭巾、披在肩上的超大號西裝外套、閃爍的絲襪、9吋厚底高跟鞋和貓眼太陽鏡。整套服裝宛如漆黑的夜空被一抹閃耀流星劃過,帶出我就是女王,就是在平凡當中最不平凡最耀眼的那顆星。穿著同一對不被推薦步行或跳舞的鞋,配上緊身針織羅紋高領連衣裙外搭一套羽毛天使翅膀,走在街頭,盡顯天后氣派,步出Gaga對時尚的態度。

R小編

如果想收到更多潮流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