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首以盼 LV x NBA 第二季強勢推出

翹首以盼 LV x NBA 第二季強勢推出

NBA季後賽雖將迎來尾聲,但球場熾熱氣氛不減,餘溫蔓延到潮流界。隨著以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為首的團隊逐步釋出LV x NBA 第二季各樣的精品,牽引着各個時尚愛好者的目光由球場回到他們的各項發佈。

上季以天價過百萬港元的Malle Sneaker NBA行李箱為序章,今季帶來更多較易入手又極具收藏價值的聯乘新品。不可不提的便是 「Ball in Basket」包袋,設計呈籃球形狀,置於網袋內並備有肩帶,造型百搭多變,可繫於籃球網內作斜背袋或以搭帶作信差袋攜帶。雖定價過三萬港幣,相信籃球發燒友抑或 LV擁躉仍會為自己的戰利收藏品增添一員。

除此之外,小編認為其他同系列的生活小品也十分值得收藏,例如 LETTERS 口罩套及頭巾套裝、紙鎮、杯墊以及還未定價最近才發佈的「Backboard and Ball」籃板套組。

R小編

如果想收到更多潮流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