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漫威無限出: 無限手套 Infinity Gauntlet 76191

LEGO漫威無限出: 無限手套 Infinity Gauntlet 76191

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落畫已有兩年時間,相信各位漫威粉絲也很期待接下來的英雄電影,但現時受到全球疫情影響的關係,許多電影無奈只能選擇延期上畫,而有的電影商則選擇轉戰在網絡平台播放,如 Netflix,Amazon等等。但漫威粉絲請放心,玩具商並沒有休息的意思,一直接二連三推出英雄電影系列玩具。

在日前,樂高旗下漫威超級英雄系列 (Marvel Super Heroes) 發佈了多款 <無限傳說(Infinity Saga)> 的主題盒組,而最受關注的,當然是 LEGO 76191 無限手套 (Infinity Gauntlet) !

美國連鎖大賣場 Walmart 亦於官網發佈有關消息,並供網友預訂。

*現時已售罄*

本次作品共有590片零件,模型高度約31.9公分。為了還原電影原設,本作以大量金黃色零件組成,而六顆無限寶石則均以六色彩通磚塊來打造!雖然玩家不能把它戴上手上,但作為展示品,擺起來已經玩味十足,喜歡無限手套的切勿錯過!

建議售價:美金 69.99 元,零件總數:共 590 件,

香港預計發售日期:未公佈

玩具宅男 Calven 上

如果想收到更多玩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