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與The Sandbox合作推NFT資產及遊戲 希望透過play-to-earn模式吸引訪客

海洋公園與The Sandbox合作推NFT資產及遊戲 希望透過play-to-earn模式吸引訪客

海洋公園今日(14 日)宣布,與Animoca Brands旗下的去中心化遊戲虛擬世界The Sandbox成為合作夥伴,於The Sandbox元宇宙的虛擬土地創建海洋公園獨有特色的內容及産品,在虛擬世界透過非同質化代幣(NFT)資産及遊戲,建立元宇宙的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黃嗣輝表示,海洋公園在2022年慶祝45週年同時,將運用多個創新方式實現變革。公園不但會設立全新零售、餐飲及消閒區、健康主題區和歷險主題區,亦會啟動元宇宙之旅,重新構想公園與訪客的互動模式、訪客與訪客之間的聯繫,以及他們在海洋公園的歷險旅程,而海洋公園與The Sandbox合作是品牌的重要策略發展。有關合作將讓公園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令人全然投入的體驗、活動和產品,並憑藉科技帶來的全新可能,開闢嶄新業務領域。

黃嗣輝又稱,海洋公園將於 The Sandbox 元宇宙的虛擬土地創建滿載海洋公園獨有特色的內容及産品,相信無論是公園訪客或是 NFT 社群,都會很期待在全新維度探索海洋公園,以及在平台上創作及分享他們獨一無二的精彩內容。

The Sandbox營運總監兼聯合創辦人Sebastien Borget表示,海洋公園是香港文化及娛樂生活的一部分,同時亦是亞洲最富動感的休閒及度假勝地之一,希望藉著這次破格合作,展示娛樂體驗可如何透過NFT 及play-to-earn (邊玩邊賺)模式,吸引和獎勵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訪客。

自疫情以來令不少行業生意大減,變種病毒Omicron 更令海洋公園於今年 1 月 6 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進軍元宇宙可能是另一條出路,但目前仍有待官方公布時間表及更多細節。

資訊來源: 香港海洋公園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