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吧? Hello Kitty 要進軍元宇宙了

很想要吧?  Hello Kitty 要進軍元宇宙了

《金融時報》報導,33歲辻朋邦(Tomokuni Tsuji)接下三麗鷗CEO一職後,為企業增添新元素,旗下知名Hello Kitty也要進軍元宇宙及NFT(非同質化代幣)領域。辻朋邦稱,Hello Kitty 可愛的形象已滲透線下和虛擬世界,目前正在尋求與亞馬遜、Netflix 和其他科技巨頭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推出NFT。

同時,為了將Hello Kitty介紹給新一代粉絲,辻朋邦還提出了「三麗鷗小時」的概念,消費者花在品牌上時間,希望未來10年內創造3000億「三麗鷗小時」,意思是到2031年底,全世界與該公司卡通形象相處的時間累計達到3000億小時。辻朋邦相信,如果能成功恢復這一深受日本人喜愛的卡通形象的命運,它就能與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等全球競爭對手一較高下。辻朋邦表示,「我知道目標很大,但可以實現。」

除Hello Kitty外,三麗鷗還積極創造新角色,最近推出了Aggretsuko(衝吧烈子),這是一部動畫喜劇電視連續劇,在日本播出後正在 Netflix 上播放。這部諷刺劇描繪了一隻在典型日本公司工作的雌性小熊貓。辻朋邦指出,這部連續劇在美國大受歡迎,是與 Netflix 成功合作的成果,未來計劃與亞馬遜 Prime在內的平台合作,正是三麗鷗未來增長的戰略之一。

辻朋邦透露,現正建立1個團隊,預計4 月成立,目標是創建全球性角色與迪士尼的米老鼠、艾莎相抗衡,並跨足元宇宙和 NFT 。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