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戲商開發「元宇宙辦公室」 明年逾2千名員工正式開啟元宇宙上班生活

韓國遊戲商開發「元宇宙辦公室」 明年逾2千名員工正式開啟元宇宙上班生活

近日,韓國手機遊戲開發商Com2uS首次公開旗下開發中的元宇宙平台《Com2Verse》的試玩影片,通過展示在《Com2Verse》新員工上班的一天,展示了以工作為主的「元宇宙辦公室世界」的環境和細節。影片中的「元宇宙辦公室世界」將支持企業員工的上下班,管理日程,線上會議,工作匯報等全新高效的辦公功能。遊戲把社會,文化,經濟等現實世界的系統轉移到數碼世界中,打造可以實現日常辦工生活的虛擬空間。

遊戲計劃通過提供智能工作空間Office World(辦公世界)、提供金融、醫療、教育、流通等服務的 Commercial World(商業世界),供用戶體驗遊戲、音樂、電影、表演等娛樂的 Theme Park World(主題樂園世界)以及提供日常溝通及分享的Community World(社區世界)等4大世界,提供現實般的體驗。

另外,Com2uS計畫將於 2022 年下半年,讓擁有大約2500名員工的所有旗下公司進駐《Com2Verse》,正式開啟元宇宙上班生活。同時,還與各個行業的大型企業簽約,建設元宇宙生態系,未來將通過大量企業的進駐,打造集合休閒,娛樂,經濟於一身的元宇宙都市。

當中,Office World 提供了不受物理距離影響的元宇宙(Metaverse)工作環境,不論是日常開會、日程管理、文件處理等的基本功能,工作更可通過視訊實現流暢快捷的溝通。 Com2us的高層更出現在試玩影片中,通過視訊對話,展示在《Com2Verse》的高效辦公生活。

從影片中看到,用戶可根據他們的活動和工作表現可獲得遊戲代幣作為獎勵, 意味Com2uS 將引入遊戲代幣作經濟循環,用戶將根據元宇宙中的各種活動獲得相應的回報。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