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4歲兄妹透過Youtube自學以太幣挖礦 月入達3.2萬美元

美國14歲兄妹透過Youtube自學以太幣挖礦   月入達3.2萬美元

隨著近年加密貨幣價格上升,不少人都加入「挖礦」行列,有一對來自美國德州的14歲兄妹通過以太幣「挖礦」,每月收入高達3.2萬美元(約25萬港元),引來大量網民熱烈討論。

外媒報道,現居於美國德州的一對兄妹,14歲的 Ishaan Thakur 和他9 歲的妹妹 Aanya Thakur由今年3月開始透過Youtube教學影片學習以太幣挖礦,希望籌集未來大學學費。啟發他們利用以太幣挖礦賺錢的是他們父親,他們父親是前華爾街投資銀行家,曾在一個晚上提及比特幣價格飆升至 5萬美元以上,讓兄妹想到利用加密貨幣挖礦來賺錢。由於這對兄妹發現比特幣挖礦已是一個過度飽和的市場,所以選擇了以太幣。

報道指,他們用家中一部舊電腦來挖礦,在挖礦1 個月後已賺了1000美元。其後隨著挖礦收入越來越多就投入購買更多設備,如今他們已購置了94台專用礦機,每秒達90 億次運算力,現時月入已高達3.2萬美元。

這對兄妹用自己的收入創建了名為 Flifer Technologies的公司,起初他們只是將礦機設置於車庫,隨著業務發展,他們將大部分礦機搬到達拉斯市中心一個有空調的數據中心。目前每個月的硬件折舊、電費、數據中心的租金成本總計只需約2500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