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錯失挖礦利潤 26歲比特幣礦工自行修理電腦 結果主機爆炸慘被電死

害怕錯失挖礦利潤  26歲比特幣礦工自行修理電腦 結果主機爆炸慘被電死

泰國一名26歲男子Danai Makmek,在周二(20日) 試圖自行修理電腦,因為不想錯失比特幣「挖礦」帶來的任何潛在利潤,但電腦主機突然爆炸,結果自己當場觸電身亡。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Danai非常熱愛比特幣投資,無時無刻都開著電腦進行比特幣「挖礦」,希望賺取最大利潤,甚至改裝電腦主機,以最大化其運算力。不過就在周二,Danai發現電腦出現故障,因此致電他哥哥Apiwat Makmek求救,要求幫忙維修,而他哥得知消息後說,會在隔日陪他一起找專業的電腦維修員來維修。

不過,Danai無法等待那一分一秒流失的寶貴挖礦時間,於是決定自行修理,不料電腦突然爆炸,導致他當場觸電身亡。直到21日上午,Apiwat帶同維修員到場時,這才發現Danai赤裸上身、只穿一條藍色短褲,倒卧在電腦設備上,當場證實死亡。

Apiwat表示,由於Danai的電腦曾經改裝過,雖然性能更強大,但他認為安全性並不高,曾一度強烈建議Danai不要自己修理,讓維修員來維修,但沒想到Danai還是徹夜在修理電腦,最後慘被電死。警方初步認為,現場並無被強行闖入的跡象,身上亦沒有其他可疑傷口,Danai應該是觸電身亡。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