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年下周跟隨貝索斯展開太空之旅

18歲少年下周跟隨貝索斯展開太空之旅 

亞馬遜(Amazon)行政總裁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將於7月20日展開首趟載人飛行任務,將首次搭載6人升空,除了2名為組員外,其餘4名乘客中,最後一名乘客是年僅18歲的荷蘭少年德門(Oliver Daemen),他將與貝佐斯,貝佐斯的弟弟馬克和 82 歲芬克一起,於下週二從德州西部發射升空。

德門現年18歲,是一名即將入學攻讀物理和創新管理的準大學生,他去年高中畢業後,花了一年時間考取機師執照。自小對太空著迷的德門對自己可以上太空表示興奮,形容是夢想成真。

網民應該想知他如何有能力支付入場費,這座位原本是屬於他創辦私募基金公司Somerset Capital Partner的父親,由於上月以2800萬美元拍得機位的買家因為行程撞期而退出,該空缺由同樣有參與拍賣的德門父親補上,而他亦基於兒子由4歲起就對太空感興趣,決定將買到的升空機會讓給兒子,但沒透露涉及金額。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