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節2021 8月20日至23日會展舉行

電腦節2021   8月20日至23日會展舉行

「香港電腦通訊節2021」將於8月20日至23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門票價為35港元,現場不設現金購票。今屆電腦節主題為「科技.連繫.生活」。

大會指,入場人士可在場內使用電子消費券,而大會更重推「我賞.你賺.人人消費」現金消費券計劃,總值約300萬元,每位購票入場人士,均會獲發一張幸運卡,面值分別為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或500元不等,使用數目不限,以吸引更多市民消費,以及補貼參展商的營運成本。

大會為鼓勵展商選用電子支付,現場不設現金購票,減低現場人士接觸現金上的細菌或病毒,更邀香港品牌SPECTRA SoePay,成為大會指定電子支付服務供應商。

「香港電腦通訊節2021」

日期:2021年8月20-23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B-3E展覽廳

開放時間:10am– 9:30pm (8月20-22日)

10am – 6pm (8月23日)

門票價格:35元 (身高1米以下小童及65歲以上長者,或持合資格「殘疾人士登記證」人士免費入場)

網址:https://www.hkccf-expo.com/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