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新款Model S Plaid行駛中突然起火 燒至面目全非

Tesla新款Model S Plaid行駛中突然起火 燒至面目全非

美國賓州周二(29日)晚上有一輛新款的Tesla Model S Plaid突然起火,而當時車主正在駕駛,慶幸事件無人傷亡。有目擊證者表示,這輛 Model S Plaid 是無緣無故自己起火燃燒的。

《CNBC》報導,車主當時注意到Model S Plaid的車尾冒煙,於是趕緊解鎖和打開車門,但由於解鎖系統似乎出現故障,因此需要強行下車。車主離開車後,汽車最終被火焰吞沒。

消防員共花了3個小時才把火勢撲滅,並調查起火原因。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發言人表示,已得知賓州的汽車起火事件,並正在與相關機構、汽車製造商聯繫以收集更多資訊。

Tesla創辦人馬斯克2月曾表示,新款 Model S Plaid延遲交付,主要原因是要確保電池模組的安全性。Tesla即將公佈第2季電動車生產和交付數量,目前尚未透露交付了多少輛新的Model S或Model S Plaid。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