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不停彈出「停止運作」 一招解決問題

Google App不停彈出「停止運作」 一招解決問題

Google今日(22日)表示,收到有不少Android手機用戶反映,手機不停彈出「Google不斷停止運作」的警告訊息,即使重新開機後,問題仍然存在。Google目前正在了解並調查此狀況。

有網民指,這次狀況可能與Google App更新版的漏洞有關。參考部份網民意見,提供以下暫時解決方法:

1.停用Google App

開啟手機「設定」選單的「應用程式」,點選「Google」開啟應用程式資訊,再點選「停用」應用程式,這時會出現提醒「停用此應用程式可能導致其他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運作」,再選「停用應用程式」。

2.解除安裝Google App

如果上述方法仍不能解決問題,可前往 Google Play搜尋搜尋「Google」找到 Google 應用程式後,並將其解除安裝。

3.移除 Android System WebView 應用程式

進入Google Play將Android System WebView移除,做法是進入Google Play後搜尋Android System WebView,並將其解除安裝,或是等待新版本解決這個問題。

至於iOS 版本,主要出現個人動態無法顯示,或者不能 refresh。解決方法是去 App Store 更新最新版本,就可回復正常。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