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91正式版速度快23%  節省CPU佔用率

Chrome 91正式版速度快23%  節省CPU佔用率

Google官方近日公布Chrome瀏覽器穩定版v91已經釋出讓用戶下載,Chrome v91採用更快更新的JavaScript編譯器Sparkplug,使瀏覽器的速度快23%。

新編譯器填補執行和優化JavaScript 代碼之間的空白,以獲得最佳性能。除了新編譯器,Google還使用「內置調用」來優化瀏覽器使用生成代碼的過程,以減少調用函數時的跳轉。

Chrome 一直以來最大的問題是佔用記憶體過多,因此近幾代 Chrome 也著重在這方面作出改進。在 Chrome 91 新增凍結分頁群組功能,將不活躣的分頁「凍結」,從而釋放可用的 CPU 資源及記憶體資源。

除此之外,Chrome 91 也修復多達 32 組漏洞,更新部分介面的按鈕與表格,以及封鎖 TLS 1.0/1.1、10080 協定,確保瀏覽器的安全性。

官網下載連結(適用於 Windows 10/8.1/8/7 64 位元版)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