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要求WhatsApp撤回私隱條款 或會採取法律行動

印度政府要求WhatsApp撤回私隱條款 或會採取法律行動

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近日要求用戶同意更新條款和私隱政策,與Facebook共享個人資料。據路透引述印度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印度科技部周二(18日)已去信要求 WhatsApp 撤回最新私隱政策,表明若WhatsApp不遵守當地《科技資訊法》法例,印度政府可能會採取法律行動。

近日,印度科技部去信 WhatsApp 要求撤回最新的私隱政策,並要求在本月 25 日前回應。印度政府表明若 WhatsApp 不遵守印度《科技資訊法》的法例要求,印度政府可能會採取法律行動。WhatsApp 新私隱條款在本月15日生效,如果用戶拒絕接受更新用戶條款和私隱政策,提示訊息將會持續出現,其功能會受限制。

WhatsApp聲明指,會繼續與印度政府合作,重申更新不會影響任何人的個人訊息私隱,目前未有用戶因不更新條款而被刪除或喪失WhatsApp 功能。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