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1更新後性能下降? 簡單一個按鈕就解決

iOS 14.5.1更新後性能下降? 簡單一個按鈕就解決

近日,很多iPhone用戶反映升級了iOS 14.5.1系統後,手機就開始異常的LAG、發熱,嚴重影響正常使用,iPhone 11、iPhone 12系列的情況特別嚴重。

甚至有網友測試發現,iPhone 12目前的性能竟然差過三年前發布的iPhone XR,這令不少用戶懷疑蘋果再次使用「減速」策略。

隨著事件發酵,有專業維修蘋果產品的網友表示,他們通過測試發現,升級iOS 14.5.1系統後發熱的設備在關閉「iCloud-查找-查找網絡」選項後,重啟設備後就會回復正常值。他表示,正在懷疑目前iOS 14.5.1的查找網絡的主動匹配出問題了。

部分網友的表示,關閉iCloud-查找-查找網絡選項後,iPhone 11、iPhone 12系列的性能確實可以回到正常水平,基本不再出現異常LAG、發熱的問題。

目前iPhone 11、iPhone 12的用戶如果出現類似問題,不妨試試在設置中關閉這個選項,並重啟設備試試可否解決。

蘋果官方目前已留意到這版本的相關問題,他們表示會在最新推送的iOS 14.6 Beta 3版本更新日誌中透露,該系統將修復性能降低的問題。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