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降噪耳機 Pro 售價 799元人民幣

小米降噪耳機 Pro  售價 799元人民幣

小米今日(13日)在中國市場正式發布首款旗艦降噪耳機—小米降噪耳機Pro(FlipBuds Pro),定價799元人民幣,將於明日(14日)上午10點正式預售,並於5月21日全渠道開售。

小米官網介紹指,小米降噪耳機支援40d主動降噪,最高阻隔99%背景噪音,這是降噪無線耳機的頂級規格,能有效隔絕環境中的噪聲,帶來更純淨的音質享受。音質方面,小米降噪耳機Pro採用11mm超線性動圈與復合振膜設計,並且支持高通的aptx藍牙連接,能夠帶來更低的延遲效果,以及更好的音質體驗。

小米降噪耳機 Pro的降噪共有三種模式可選,擁有高中低三個檔位,分別適用於辦公、日常、航旅等場景,在任何時間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並且還支持AirPods Pro上飽受好評的通透模式,避免與周圍環境徹底隔絕。

小米官方表示,該耳機還支援雙設備智能連接,在小米手機、小米筆記本附近打開耳機盒,彈窗後輕點即可快速配對,同時支持藍牙設備雲同步,同一小米賬號下自動識別並連接。耳機可與Android、iOS、Windows跨平台雙設備同時連接,電腦辦公時也不錯過手機來電。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