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拍真人版《機動戰士Gundam》電影 《金剛:骷髏島》導演執導

Netflix 宣布拍真人版《機動戰士Gundam》電影 《金剛:骷髏島》導演執導
機動戰士

機動戰士

Netflix 宣布與 Legendary 合作拍攝真人版《機動戰士 Gundam 》電影,並由《金剛:骷髏島》導演 Jordan Vogt-Roberts 執導。

最早於 2018 年製作高達動畫的日昇動畫與傳奇影業提出合作拍攝真人版高達的電影後,一直亳無進展。時至今日終於有消息,不但正式決定了導演人選,還宣佈在 Netflix 上開發此項目。

真人版 Gundam

真人版 Gundam

Jordan Vogt-Roberts 除了是導演之外,也是電影監製之一。他執導的電影導演《青春之夏 (The Kings of Summer) 》於 2013 年美國獨立片影展日舞影展上首映,並提名評審團大獎。劇本由曾為 Marvel 和 DC 漫畫撰寫劇本的 Brian K. Vaughan 負責,他曾為連續劇《迷》的多集編劇,《POKÉMON 神探 Pikachu》監製 Cale Boyter 亦會参與計劃。

據 Netflix 表示,真人版高達電影的故事背景會落在宇宙世紀,在該虛構世紀,地球人口不斷增加導致人類移民到太空殖民地。最終,居住在殖民地的人民追求自治,並向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民發動獨立戰爭。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