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官網公佈可更新至Android 12/13的手機型號

LG官網公佈可更新至Android 12/13的手機型號

韓國LG電子早前正式宣佈停止其手機業務,由7月31日起不再生產和銷售手機,理由是長期與大型競爭對手的競爭日益激烈,手機業務一直處於虧損狀態,但 LG 仍然會為已經推出的手機進行更新,為近期推出的高階手機提供最多3次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更新。

LG 在韓國官網指出,LG Wing、Velvet、Velvet LTE、V50、V50s、G8、Q31、Q52 和 Q92 將可升級至 Android 12,而當中 LG Wing、Velvet 和 Velvet LTE 更可升級至 Android 13。另外,LG德國官網將於今年第四季前提供Android 11 更新,包括Velvet 5G、Velvet LTE、Wing、G8S、G8X、K42 和 K52 等型號。

至於韓國 LG方面,V50、V50S、Q31、Q51、Q52、Q61、Q70、Q92 和 Q9 One等型號,近期將在近期提供 Android 11 更新。不過由於 LG 在全球不同市場的更新狀態往往不一樣,因此這些名單只供大家參考,至於其他市場的 LG 用戶會不會獲得更新,還有待宣佈。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