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知識+宣布5月4日停止服務

Yahoo知識+宣布5月4日停止服務

Yahoo官方宣布「Yahoo知識+」將於2021年5月4日停止服務,由4 月 20 日起「Yahoo知識+」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

今日(6日)凌晨有不少網友收到來自Yahoo的電子郵件,宣布推出16年的Yahoo知識+將於5月4日關閉服務,消息一出,不少網民紛紛感嘆「時代的眼淚」,他們表示小時候常用、很多人熱心回答問題,還有人感嘆「當年一班人在這裡問功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現在廣告太多、回答品質良莠不齊,當然會被時代淹沒。

5月4日起將停止Yahoo知識+服務,用戶將無法再瀏覽網站,屆時若用戶嘗試進入網站,系統將會重新導向至 Yahoo雅虎香港首頁。由4月20日起,用戶將不能再發布新問題或解答問題,不過在5月4日前仍可瀏覽已發佈的問題和解答。

Yahoo指,用戶可以下載備份自己於知識+的內容,須於 6 月 30 日前向Yahoo要求下載,最長需要等待 30 天才能收到下載內容。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