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5 將提供高階版 正面挑戰Apple iPad和華為MatePad Pro

小米平板 5 將提供高階版  正面挑戰Apple iPad和華為MatePad Pro

據內地傳媒cnBeta報道指,小米平板產品將會在今年正式回歸,全新小米平板 5 將會有兩個版本,其中包括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 Pro。

消息指小米平板 5 Pro 將會採用 11 吋2K 解像度 LCD 屏幕,支援 120Hz和 144Hz 更新率和 480Hz 觸控採樣率,更會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有內媒分析指小米平板 5 Pro的定位與以往截然不同,主打高階市場,因而推出能夠與 Apple iPad 和華為 MatePad Pro 競爭的產品。

另外,其他規格配置還包括機側指紋辨識、2000萬像素和 1300萬像素鏡頭,並採用MIUI For Pad系统,與小米 MIX FOLD 摺疊屏類似。MIX FOLD系統中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掌上PC模式,採用了類似Windows 的用戶界面設計,其中包含經典的開始菜單、控制中心、還能同時打開多窗口,為用戶提供更貼近電腦的使用體驗。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