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佈將測試隱藏影片「不喜歡」人數 保障YouTuber

YouTube宣佈將測試隱藏影片「不喜歡」人數   保障YouTuber

知名影音平台 Youtube官方宣布未來將測試隱藏影片「不喜歡」(dislike) 的人數,未來觀眾可能將看不到「不喜歡」該影片的實際人數。

YouTube指,早前表示有好多創作者反映公開「不喜歡」 的人數,因為可能被網友濫用或惡意針對,該功能會直接影響到該影片的曝光率,令他們受到影響,尤其是心理層面的反饋。因此,這項測試隱藏「不喜歡」的人數,Youtube認為這將給予創作者正面的幫助。

Youtube將測試隱藏影片「不喜歡」的人數

Youtube將測試隱藏影片「不喜歡」的人數

YouTube官方在Twitter表示,YouTube內容創作者將可選擇隱藏某影片的「不喜歡」人數。在影片公開後,即使有觀眾按下「不喜歡」,亦不會看到實際數量。不過,YouTube 創作者仍可在後台查看實際人數,以判斷影片成效,而觀眾仍可繼續點擊「不喜歡」,有助優化YouTube的演算法以推薦更適合的影片。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