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Netflix 公開全新動畫《終末的女武神》宣傳影片

【有片】Netflix 公開全新動畫《終末的女武神》宣傳影片

Netflix最近釋出全新動畫《終末的女武神》的最新宣傳影片,這部動畫改編自廣受歡迎的同名漫畫,描述一場為了人類命運而展開的史詩之戰。這部銷售超過 500 萬本的人氣作品於去年年底宣佈動畫化。

《終末的女武神》故事描述,眾神在天界每千年就會舉辦一次的「人類存亡會議」當中決定讓人類滅絕,唯有女武神布倫希爾德反對。為了推翻這個命運,人類史上最強的 13 人挺身而出包括呂布、佐佐木小次郎、開膛手傑克與亞當等人,而迎戰他們的則是天界最強的 13 位神明包括如宙斯、索爾、奧丁、洛基、濕婆、波賽頓等。各自進行1對1決鬥的「神VS人類的最終鬥爭」。若是人類先取得7勝,就可以存活至下一次的「人類存亡會議」。首戰為呂布奉先對上雷神索爾。

除了最新的影像片段外,在宣傳影片中,由 Maximum The Hormone 所唱的主題曲「KAMIGAMI-神噛-」也同步曝光。

目前《終末的女武神》預定將於 2021 年 6 月首播,由 Netflix 獨佔推出。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