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預告今年將推出 40 部全新動畫 較去年增加近1倍

Netflix預告今年將推出 40 部全新動畫 較去年增加近1倍

Netflix公佈在今年將會推出大約 40 部全新的動畫作品,包括《終末的女武神》、《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及《極道主夫》等。

Netflix稍早在日本AnimeJapan 2021博覽會宣布,今年會有約 40 部全新的日本動畫電影及影集上架,數量是去年總數的1倍。以下整理了一些發表重點:

《極道主夫》將於2021 年 4 月 8 日首播

《武士彌助》將於2021 年 4 月 29 日首播

《終末的女武神》將於2021 年 6 月首播

《伊甸》將於2021 年 5 月 27 日首播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將於2021 年內首播

據彭博社分析,Netflix已在北美地區累積一定人數的訂閱,現時正積極搶攻亞洲及國際市場,日本動畫應該會刺激訂閱數量急升,Netflix首席動漫製作人櫻井大樹(SAKURAI Taiki)向彭博社表示Netflix業績成長與動漫直接相關。因此,未來應該會有更多Netflix動畫上架。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