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正式宣布接受Bitcoin付款買車 暫時只限美國地區

Tesla正式宣布接受Bitcoin付款買車 暫時只限美國地區

Tesla官方正式宣布接受美國地區居民以比特幣(Bitcoin)作為其中一種購買車輛的付款方式,包括 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 以及即將面世的 Cyber​​truck 和 Roadster。

Bitcoin近期價格顯著波動,雖然它是全球最流通和最多人使用的加密貨幣,但目前只能在某些市場與小部份零售市場上使用。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表示,Tesla現已接受比特幣付款,且不會將其轉換成法定貨幣,例如美元,但未有透露更多支付細節。這可能會引致另一方面的問題,Tesla的資產負債表以美元為單位支出建造車輛的成本,至於Bitcoin收入則無法確認。

Tesla的官方網站亦新增了指引,教買家如何透過Bitcoin付款買車,而且目前只美國接受客戶使用Bitcoin付款,Elon Musk表示此服務將來會擴展到美國境外。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