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宣布陸續推新通知 Facebook無法存取用戶訊息

WhatsApp宣布陸續推新通知 Facebook無法存取用戶訊息

即時通訊程式 WhatsApp 強制用戶同意給 Facebook分享資料後,引發移民潮,大批用戶 紛紛轉用Signal及Telegram等通訊程式,其後WhatsApp表示政策將延期至5月15日推行。WhatsApp今日(19日)宣布,將陸續推出新的通知詳細解釋新的服務條款和私隱政策。

WhatsApp表示,在過去數星期一直聽取用戶的意見,明白用戶希望了解訊息是否受端對端加密技術保護、對話會否被第三方存取及保留每個用戶發送信息的紀錄和聯絡人名單等。WhatsApp強調,用戶的個人對話會受端對端加密保護,表示WhatsApp和Facebook無法存取用戶的私人訊息,亦不會與Facebook分享聯絡人名單及用戶的訊息。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