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潮】Telegram可以匯入WhatsApp對話

【移民潮】Telegram可以匯入WhatsApp對話

Telegram 在最新版本的App當中增設了匯入第三方即時通訊平台的對話匯入功能,包括WhatsApp、Line、Kakao Talk。

在iOS版WhatsApp上,從「聯絡人資訊」或「群組資訊」頁點入「匯入通訊內容」,再於分享選單選擇Telegram即可。Android版則是從「更多」、「匯出通訊內容」叫出分享選單,選擇Telegram。匯入的紀錄會轉到最新日(current day),但是會保留原本的通訊時戳。

Telegram指出,今年一月有超過1億新用戶,Telegram強調,在Telegram傳送的訊息、相片和檔案都不佔用戶手機空間。這是因為文字或任何檔案都在Telegram的檔案伺服器處理。但用戶可存取及刪除這些內容,Telegram也允許用戶刪除他收或發的任何文字訊息。

早前 WhatsApp 更新條款,令不用用家紛紛「轉會」至 Signal 及 Telegram 等即時通訊平台。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