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移民潮 Telegram月內急增2500萬用戶 Signal增750萬

WhatsApp移民潮   Telegram月內急增2500萬用戶 Signal增750萬

即時通訊程式 WhatsApp 強制用戶同意給 Facebook分享資料後,引發移民潮, 大量WhatsApp 用戶紛紛轉用其他通訊程式。 據英國《衞報》報道,在今年首3個星期,Signal在全球新增750萬用戶,Telegram更急增2500萬用戶。

另外,市場分析機構App Annie公布的數據顯示,WhatsApp在英國下載排行榜中,由月初的第8位急跌至的第23位。而Signal在1月6日時在1000位外,急升3日後成為榜首。

雖然WhatsApp後來將更改私隱政策的期限延後至5 月 15 日,但用戶普遍對WhatsApp依然不滿,外界預料移民潮仍會持續。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