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宣布永久禁用TikTok、微信等59個中國手機應用程式

印度政府宣布永久禁用TikTok、微信等59個中國手機應用程式

據印度傳媒報道,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已發出通知,將永久禁用59個中國手機應用程式包括TikTok、微信以及百度等。

報道指,印度政府在去年6月以國家安全及保護市民私隱為由,宣布禁用59個中國手機應用程式。 印度政府最初實施禁令時 ,給該59個應用程式機會, 讓他們解釋在遵守隱私和安全要求的立場。但消息人士透露,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的官員不滿意這些公司的回應,因此決定永久禁用該59個應用程式。

TikTok發言人表示,公司正在評估這項通知,並將在適當情況下作出回應 ,同時重申公司不斷努力遵守當地法律與法規,並盡最大努力解決印度政府可能存在的任何憂慮,確保抖音所有用戶隱私與安全仍是公司首要任務。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