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G滑蓋鍵盤手機Astro Slide將於6月推出

全球首款5G滑蓋鍵盤手機Astro Slide將於6月推出

去年3月在Indiegogo 眾籌平台開始眾籌的Astro Slide 5G 手機,最近終於確認推出。 這部由英國手機品牌Planet Computers 開發, 聲稱是全球首款配備QWERTY 實體鍵盤的5G手機 。

Astro Slide 5G 機面採用 6.39 吋AMOLED 屏幕,機身加入滑蓋式設計的QWERTY 實體鍵盤 ,搭配 MediaTek Dimensity 800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擴充)和預載 Android 11。機身設有兩個 USB-C 接口、3.5mm 耳機輸出、 內置 3,500mAh 電池,並支援 Qi 標準無線充電,其他功能還包括 NFC、前13MP 後 48MP 相機。

Astro Slide 5G 手機預計在今年 6 月正式發售。該手機價格為 819 歐元(約 7,700 港幣),現在預訂的早鳥價 為 573 歐元(約 5,400 港幣)。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