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中心FinTech Centre現已正式啟用

金融科技中心FinTech Centre現已正式啟用

想投身金融科技行業嗎?香港科技園公司旗下位於九龍塘創新中心(InnoCentre)的FinTech Centre 現已正式啟用,推動金融科技新時代下的跨行業創新協作,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領導地位。

科技園公司將創新中心重新定位為「金融+科技」中心,隨著FinTech Centre的啟用,創新中心將成為科技園公司的「金融+科技」生態圈的核心地點。公司的金融科技生態圈將「金融」及「科技」兩者結合,匯聚本地以至全球的金融及科技業界代表,包括監管、金融、學術機構,以及專注研發深科技的金融科技初創及公司。

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指出金融科技是科技園公司的其中一個科技策略重點。他們一直致力打造頂尖的「金融+科技」生態圈,而在過去幾年,很高興看到這生態圈發展迅速。隨著FinTech Centre啟用,將成為香港邁向全球領先的金融科技中心的強大後盾。而他們的金融科技夥伴企業研發之深科技,將為香港、大灣區,以至國際的新一代金融服務,打下穩健基礎。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