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幅減產iPhone 12 mini以投放更多產能給12 Pro

蘋果大幅減產iPhone 12 mini以投放更多產能給12 Pro

據摩根士丹利分析指,Apple將大幅減產iPhone 12 mini,以投放更多產能來生產iPhone 12 Pro。摩根士丹利的報告顯示, iPhone 12系列整體銷量高於預期,當中iPhone 12 Pro更是長期缺貨,但是iPhone 12 mini的銷量卻低於其他iPhone 12系列。

摩根士丹利最新一份報告指出,Apple 已經將 iPhone 12 mini 的產量削減了 200 萬部,以便投放更多產能來生產較受歡迎的 iPhone 12 Pro。iPhone 12 mini銷量不佳的原因是市場認為手機定價偏高,大部份顧客寧願多花一點,購入屏幕較大的iPhone 12。另外,iPhone 12 mini是iPhone 12系列中續航力最差的一款,這也可能是導致iPhone 12 mini不受歡迎的原因。雖然有部份商店已為iPhone 12 mini提供折扣,可是市場反應仍然令人失望 。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