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lendar新增離線查看功能

Google Calendar新增離線查看功能

在網頁版Google Calendar在最近更新中,加入了一些基礎的離線查看功能,主要是為Workspace用戶而設。

在新增離線查看功能後,用戶能按照日、周、月的模式任意查看過去及未來的日曆事項和事件。這方便用戶在無法上網或沒有流動數據時仍能查看日曆。 但是提醒和任務功能目前仍未支援離線模式。

如果想使用該功能,只需要透過 Chrome 進入 calendar.google.com 頁面。該功能默認為禁用狀態,用戶可以點擊頂欄的設定圖示,點選「離線」菜單選擇「離線時允許在網絡上使用日曆 」。 Google警告稱,這項功能不推薦在公共或者共享電腦上使用,而且管理員也可以選擇禁用。

目前該功能適用於Google Workspace Essentials、Business Starter、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Essentials、Enterprise Standard、Enterprise Plus、G Suite Basic、Business、Education、Education for Enterprise以及非牟利機構用戶。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