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運動手錶登場 超值版只售$429

小米運動手錶登場  超值版只售$429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人的生活及運動習慣都出現改變,如果想為新一年定立運動目標,運動手錶可能幫到你。小米近日宣布推出兩款運動手錶,超值版和運動版,售價分別為 HK$429 和 HK$899。

售價 HK$429的小米手錶超值版,配備1.4吋TFT彩色觸控螢幕 ,支援 5ATM 防水,內置 PPG 傳感器 和 GPS 晶片, 可24小時監測心率變化並支援11種鍛煉模式,電池續航時間長達9天,2小時內就能充滿電。有黑色,白色和深藍色三款錶身顏色選擇。

至於售價HK$899的小米手錶運動版,配備 1.39 吋 AMOLED 螢幕,同樣支援 5ATM 防水,內置的 12 納米製程高級 Airoha GPS 晶片,提供心率和睡眠監測以及全新血氧檢測,更支援高達117種運動紀錄模式。手錶重量只有 32 g,續航時間長達 16天,同樣有黑色,白色和深藍色三款錶身顏色選擇。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