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歐洲電動車銷量排行榜出爐 雷諾ZOE奪冠

最新歐洲電動車銷量排行榜出爐  雷諾ZOE奪冠

根據最新統計顯示, 去年歐洲最高銷量的電動車就是雷諾(Renault) Zoe ,而深受港人歡迎的 Tesla Model 3位居第二,Volkswagen ID.3 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五分別為HyundaiKona EV 和Audi e-Tron。

據AAA Data統計顯示,雷諾Zoe去年於歐洲市場合共賣出100,814 輛, 超越了 Tesla Model 3 的 86,599 輛。排在其後的 Volkswagen ID.3賣出53,138 輛,HyundaiKona EV和 Audi e-Tron分別賣出46,825 輛 和34,978 輛。

事實上,雷諾Zoe 無論在性能或各方面都不及 Tesla Model 3,但車身小巧、經濟實惠、續航力強,符合一般用戶的需求就是它成為銷量冠軍的原因。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