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向華為出售90項手機專利

BlackBerry向華為出售90項手機專利

據外媒《環球郵報》報導,加拿大通訊公司BlackBerry已將90與安全相關的行動通訊技術專利賣給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 ,該交易已獲得BlackBerry首席財務官 Steve Rai在摩根大通線上投資者會議上證實。

Steve Rai 指是次出售予華為的只是與 業務不再相關的一小部分專利,而且只是屬於一筆小額交易。2014年BlackBerry成立 BlackBerry Technology Solution 部門以來,該公司一直積極授權或出售所持有的38000項專利,其中包括來自QNX、Certicom、Paratek等的專利。

據報導 ,Blackberry已於2016年退出手機業務,並將業務重心轉移至到企業、物聯網和安全軟件領域。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