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不叫iPhone 13? 消息人士透露新機名

新一代iPhone不叫iPhone 13?  消息人士透露新機名

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在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將不會命名為iPhone13, 而稱為iPhone 12s。 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蘋果考慮到避免使用被西方視為不祥的「13」。

不過,參考蘋果以往的命名方式,如果iPhone在外觀上沒有明顯的變化時,就會加上 「s」來命名,例如 iPhone 4s、iPhone 5s 、 iPhone 6s以及 iPhone XS 等。

消息人士提及 iPhone 12s 系列其中一項重要變化,就是螢幕 M 字額減少。因為 Apple 會採用屏下指紋傳感器代替Face ID ,由於體積減少,所以 M 字額會縮小。 預計會在蘋果秋季發布會登場, 大家拟目以待。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