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起火和觸電危機 Belkin緊急召回WIZ003無線充電器

有起火和觸電危機 Belkin緊急召回WIZ003無線充電器

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報導,由於存有起火和觸電危機,蘋果第三方配件廠商Belkin需召回型號為WIZ003 的二合一無線充電器(含支架) 特別版。Belkin已在官網表示發起自願性召回,向所有用戶提供全額退款,並建議用戶立即停止使用並切斷電源。

該充電器於2020年7月至10月期間發售,具備無線充電器立架內置,支援Qi無線充電, 10000mAh容量電池,適用機型包括有:iPhone 11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SE等十款機型,以及其它可支援Qi無線充電的裝置。

目前仍未收到任何用戶傷亡或財產損失的報告,Belkin 官方呼籲用戶檢查自己的充電器,如有發現是上述充電器請立即停用。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