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與Google強化合作 Android系統升級更快更易

高通與Google強化合作  Android系統升級更快更易

晶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和Google今日宣布合作強化並擴展 Project Treble,目的在於讓更多搭載高通Snapdragon晶片的流動裝置能夠運行最新版本的Android作業系統。

高通指出,這次強化的目的在於讓OEM廠商無需調整高通晶片組的特定軟體,即可將搭載Snapdragon晶片的裝置升級至Android作業系統最新 版本。這些強化功能可減少搭載 Snapdragon的裝置升級至最新版本Android作業系統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另外, 本次高通 與Google合作的一部分,高通將能利用Project Treble的強化功能,從最新推出的Snapdragon 888晶片開始,在所有Snapdragon系列晶片支援四 個Android作業系統版本和四年安全性升級,並在搭載Snapdragon晶片的裝置上支援可預測的軟體生命週期,預期將能讓更多搭載Snapdragon晶片的裝置運行最新版本的Android作業系統。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