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指新MacBook Pro將全面升級 料今年年中推出

分析師指新MacBook Pro將全面升級 料今年年中推出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Apple)將會在2021年中推出新款MacBook Pro。

郭明錤指出,新款MacBook Pro 全面升級 ,將會是MacBook Pro最重大的一次升級 。新一代MacBook將配置14吋與16吋屏幕;外觀方面,新機的頂部 與底部取消弧度設計,改採類似 iPhone 12 的平面直角設計;將採用 MagSafe 插頭充電;移除Touch Bar虛擬鍵盤,改為實體功能按鍵。 晶片方面,將採用的自研M1晶片代替以往的Intel晶片。

郭明錤表示, 新款MacBook Pro將採用16 吋 MacBook Pro 的 散熱管設計,散熱效率比13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更高。 他預計新款MacBook Pro 會在今年第2或第3季推出。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