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Vodafone 明年首季將AR眼鏡引入歐洲市場

電訊商Vodafone 明年首季將AR眼鏡引入歐洲市場

電訊商Vodafone宣佈將會與中國科技公司Nreal 合作,明年首季開始將AR眼鏡引入歐洲市場,於德國和西班牙 推出Nreal Light 眼鏡。Vodafone將會與 Nreal 合作開發 AR 體育 程式,例如在運動比賽期間顯示相關數據、結合現實環境和虛擬環境整合的多人遊戲、開發商業用 的會議通訊程式 等。這些程式都會將混合現實(MR)和增長現實(AR)技術,再以 5G 手機實現,用戶只需戴著有線方式 連接 5G Android 手機的 Nreal Light AR 眼鏡,就能夠使用 AR 和 MR 的功能。

Nreal Light 是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技術,內置兩枚空間計算的鏡頭、兩個相機鏡頭和兩組咪高峰。用戶可透過 Nreal Light 眼鏡的AR 技術,看到程式在眼前出現,而且更可以與身邊環境保持互動。而MR 技術 就將程式與現實環境混合,用戶可以跟虛擬的 3D 物件進行互動,並可與遊戲或生產力程式配合使用。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