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回應將盡快修復M1 Mac藍牙連線問題

蘋果官方回應將盡快修復M1 Mac藍牙連線問題

最近有不少M1 Mac電腦用戶向蘋果(Apple)官網回報藍牙連接出現問題 ,蘋果近日回應了該問題。

有M1 Mac用戶反映無論是 13.3 吋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以及 Mac mini ,很多入手 M1 Mac的用戶在使用藍牙裝置時,經常會出現間歇性斷開或者藍牙失效等問題,以致藍牙耳機、滑鼠及鍵盤等藍牙產品均無法正常在M1 Mac上使用。

據外媒《》報導, 蘋果官網起初並沒有對回應該問題, 直至最近一位遇到相同問題《大西洋》月刊的特約編輯 Ian Bogost在他的Twitter上表示,蘋果官方已經跟他聯絡,並表示會盡快推出修正更新。

雖然有用戶將滑鼠、鍵盤的藍牙接收器插在多埠轉接器上使用,只不過也有許多用戶回應就連這方法也無法正常連線,只能透過有線連接的方式來把工作完成。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