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今年3月推出新款iPad Pro 支援 5G 網絡

傳蘋果今年3月推出新款iPad Pro  支援 5G 網絡

有消息指,蘋果(Apple)預計在今年 3 月 ,推出2021年新款iPad Pro產品。近日,相關產品的渲染設計圖曝光 ,讓我們搶先看看即將推出的 5G iPad Pro 外觀設計。

根據外國媒體91mobiles消息指,新款iPad Pro在整體外觀與前一代 iPad Pro 類似 ,採用12.9吋Mini LED螢幕 ,相機模組部分包括雙後置鏡頭,LED 閃光燈及 LiDAR 感應器組成。另外,機身內置4個揚聲器,裝置的底部設有USB Type-C連接器 。

外界推測新款iPad Pro 將在頂部電源鍵整合Touch ID指紋辨識設計,與iPad Air 4 相同。新款iPad Pro 2021 將採用 A14X 仿生芯片並支援 5G 網絡,也是蘋果首款首款支援5G網絡的 iPad 產品 。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