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 公布9款最創新手機獲獎名單

CES 2021 公布9款最創新手機獲獎名單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2021早前公布了多項創新獎項名單,涵蓋多達28個類別, 在智能手機部分 ,共頒給了9款手機,類型包含電競手機、旋轉螢幕手機 、 摺疊機等。

今次獎項是由89位優秀產業專家共同選出,排行第一位為 ROG Phone 3 ,除了已在不少遊戲相關評比獲評最佳遊戲手機,擁有良好的散熱功能、頂級的音響效果,並以遊戲為主且採用簡單又新潮的設計。

另外, 獲獎的手機也包括LG Wing、LG Velvet 5G、TCL 10 5G UW、三星Galaxy Z Flip 5G、三星 Galaxy Note 20 / Note 20 Ultra、三星 Galaxy A51 5G、OnePlus 8 Pro、Royole FlexPai 2。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