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新款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智能雪櫃

LG推出新款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智能雪櫃

LG早前在CES 2021 展覽發表2021年最新版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智能雪櫃,今次主要新增了語音辨識令雪櫃門自動打開的功能,並使用透明玻璃面板 ,透視窗較上一代機型加大 23%,雪櫃內的食物一目了然。

對著「敲敲看」門中門智能雪櫃說聲「打開冰箱」就會自動打開雪櫃, 對經常買餸回來滿手蔬果的煮婦十分方便 。於玻璃面板上輕敲兩下,敲敲看技術馬上照亮冰箱內部,而門中門是為頻繁拿取的食品特別設計的魔術空間,能減少內部冷氣流失。 該雪櫃更搭載 UVnano 安心飲用技術,運用紫外線光技術,提供衛生無菌飲用水。

另外,LG Craft Ice 冰球製冰器 亦內置在智能雪櫃內,LG Craft Ice 冰球製冰器 能做出直徑達2英 吋及融化緩慢 的冰球,更方便喜歡在飲料加冰的用家。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