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指iPhone相機在兩年內都不會有重大升級

分析師指iPhone相機在兩年內都不會有重大升級

新一代iPhone13將於今年推出,將會配備120Hz螢幕 ,並升級A15處理器 ,但對相機不要有過高期望。

近日,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發表了蘋果iPhone產業鏈的研究報告,指出與去年iPhone 12系列的升級,已經 換上LiDAR感測器、升級了三鏡頭等,因此今年的iPhone 13、明年的iPhone 14於相機上不會有明顯的升級 。

但報道指,這不代表iPhone 13和iPhone 14的相機功能就一成不變 ,隨著處理器及演算法的改變,蘋果仍會改進相機拍照以及攝影功能。

另外,該報告分析了iPhone相機供應商玉晶光電的情況,指出隨著另一對手大立光電降價,以及舜宇光學科技進駐iPhone供應鏈,玉晶光電面臨很大風險,iPhone相機於2年內都不會有重大升級,這意味玉晶光電 的風險會持續幾年。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