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即將推出首款智能眼鏡 但沒有AR功能

Facebook即將推出首款智能眼鏡 但沒有AR功能

Facebook在早前宣佈會在2021年推出具備 AR 功能的智能眼鏡 ,不過負責該項目的Andrew Bosworth 表示,Facebook智能眼鏡將會在今年提前推出,但就不會有 AR 功能。

Andrew表示,該眼鏡可連接網絡,並提供多種功能,但具體功能未有透露。相信這副眼鏡可將一些畫像和文字投射在鏡片上,不過圖像可能無法 跟眼前的景象配合。

Facebook近年來已有不少動作步署進軍VR及AR市場,例如去年年底推出的獨立或連接電腦運作的 VR 頭戴式裝置 Oculus Quest 2,並一直擴充AR團隊,至今已有 6000 多名員工 。

官方今仍未正式公布何時推出智能眼鏡,但Andrew 就表示很快就會推出。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