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系列手機首張渲染圖曝光

華為P50系列手機首張渲染圖曝光

踏入2021年 ,華為下一代旗艦機P50系列的設計和資料 ,引發外界關注 。近日,爆料達人Onleaks放出了華為P50 Pro的首張渲染圖,消息指,新機首次採用雙曲面屏幕,以及挖孔式設計。

Onleaks 表示P50 Pro會配備 6.6 吋 屏幕,而機身尺寸為 159mm×73mm。P50 Pro 會延續華為 P 系列旗艦的設計語言,屏幕會有曲面邊沿和極窄邊框。其外形與華為P40系列近似,後置鏡頭的排布方式類似Mate 40,採用全新的主鏡頭和超廣角電影鏡頭。

他還透露 ,華為P50系列預計提供三款尺寸型號,有6.1至6.2 吋 ,6.6吋 以及6.8吋 分別對應P50、P50 Pro、P50 Pro+。他表示,華為P50系列同樣會搭載 麒麟9000晶片,手機預載鴻蒙OS系統。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