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在印度推出首款自家品牌智能電視

Amazon在印度推出首款自家品牌智能電視

近年,三星、LG 、Nokia、realme、小米、TCL等科技企業積極在印度擴展電視市場。身為科技巨頭之一的Amazon亦在印度推出首款AmazonBasics自家品牌的智能電視。

Amazon 在印度佈局已久,目前在印度市場的市佔率已超過30%。最近他們在印度推出兩款預載Fire OS作業系統,尺寸 分別為 55 吋和 50 吋的4K LED 智能電視產品,定價分別為480 美元和 410 美元,支援 HDR 10、HLG 和 Dolby Vision。

據AFTVnews報導,Amazon 將會在印度再推出更便宜的 1080p 和 720p 版本 ,以配合多元化的市場需要,不過仍未確定Amazon 未來是否會在其他地區推出此類電視產品 。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