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下架騰訊遊戲後24小時內重新恢復上架

華為下架騰訊遊戲後24小時內重新恢復上架

華為於2021年1月1日發公告表示 ,因騰訊遊戲單方面就雙方合作做出重大變更為由,宣布將騰訊遊戲從華為平台下架。下架後24小時內 ,騰訊對此回應表示,經雙方協商後,騰訊遊戲已在華為平台恢復上架,雙方將繼續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體驗和服務。

內地媒體推斷 ,騰訊遊戲被華為強制下架的原因是華為與騰訊遊戲下載的抽成比例談不攏 。華為想提高遊戲下載抽成比例至50%,但騰訊拒絕。

華為於2021年1月1日凌晨發布官方公告:「因騰訊遊戲於2020年12月31日17點57分單方面就雙方合作做出重大變更,導致雙方的繼續合作產生重大障礙,經過我司法務謹慎評估,我們不得不依照騰訊單方面要求暫停相關合作,將騰訊遊戲從華為平台下架。」

騰訊發言人在當天上午回應:「因華為手機遊戲平台與騰訊遊戲的《手機遊戲推廣項目協議》未能如期續約,導致今天凌晨騰訊遊戲的相關產品被突然下架。目前我們正積極與華為手機遊戲平台溝通協商,爭取盡快恢復。」

其後,經雙方友好協商,騰訊遊戲相關產品已在華為平台恢復上架。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